top of page

【課程資訊】秋季藝術創作班:藝術環島趣
一起來認識這座島嶼上的人們!

2021.11.3 至 2022.1.5
社區繪畫班招生海報_F.png

政大 USR 共好文山計畫新住民關懷方案將於 11 月開始,開辦「社區繪畫班」。

此系列課程將以想像力為行動力,帶領孩子們環島一圈,認識聚居於沿途的人們,以及他們特殊的族群文化與背景。課程由有趣的手作和繪畫穿插,無論是對畫畫有興趣,還是喜歡動手玩創意的孩子,都非常歡迎喔!

 

👉活動資訊(現正招生中!)

日期:2021 年 11 月 3 日至 2022 年 1 月 5 日(共 10 堂)

時間:每週三 18:30-20:00

地點:忠順區民活動中心(忠順街 2 段 22 號 2 樓 忠順一教室)

課程主題:藝術環島趣——一起來認識這座島嶼上的人們!

講師:檸檬老師(政大民族所)

報名年齡:5 至 12 歲

課程費用:免費,限額 15 名

 

👉檸檬老師介紹

黃楚甯,在藝術學院派教育中成長,大學時期則進入師範體系,也累積了不少兒童美術教學現場觀摩經驗。

目前就讀於政大民族所,並和夥伴共同經營「基地文化工作室」,希望將學術與議題藉由我們擅長的藝術創作進行「軟出版」,期許知識與美學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✍點選下方「立即報名」連結,額滿為止

✍注意事項

本課程將保留名額予銜轉學生,並優先錄取經濟弱勢家庭子女(可於報名表中註明)

報名課程並錄取後,請務必全程參與,請假以不超過 3 次為限;若請假及無故未到達 3 次以上,將影響後續參與活動之權利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USR「興隆安康.共好文山」大學與社區共善計畫

協辦單位:文山區公所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