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營隊資訊】
律野仙蹤法治營:現正報名中!

2022.1.24 至 2022.1.26
律野仙蹤法治營_工作區域 1.png

寒假還不知道去哪可以讓孩子消磨時間,同時學習知識嗎?快來參加律野仙蹤法治營👩🏻‍⚖️
-
我們是政大USR「興隆安康 共好文山」 計畫的法律服務團隊,希望藉由舉辦生活營使孩子們從生活中了解法律。本次營隊從「家庭、性別、隱私、網路」四大方向切入,以建構學生的法治概念,幫助學員強化對自我權益的保障,再搭配法院參訪,讓學員能夠親身體驗實務上法院的運作。除了以生活化的方式講解主題外,還有電影賞析及桌遊,寓教於樂,課程也將引導討論時事議題,鼓勵孩子們於生活中落實所學。
-
最後,成果發表的形式將以小隊劇的方式呈現,讓學員們透過討論小隊劇的過程中,學習將三天內所學的知識以團體的方式呈現,在討論過程中亦可學習聆聽他人意見,以多元角度與不同立場認識社會議題,並以此方式刺激孩子們發揮創意、展現所學,讓孩子在快樂中將課程主題及其中的法治精神深植心中。
政大USR「興隆安康 共好文山」計畫 / 法律服務團隊

-
營隊資訊
1.    時間:2022/01/24(一) - 2022/01/26(三) 9:00 - 17: 00。
      【01/26(三)有小隊法律劇呈現延長至19:30,歡迎家長共襄盛舉。】
2.    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。
3.    招收對象:國小 5、6 年級學生。
4.    活動費用:全程營期之費用共0元,需繳納保證金新台幣500元。 (需全程參與才能退還保證金)
5.    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1/12/13為止。

 


注意事項
1.    集合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校門口,會有同學至校門口接送。
       (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)
2.    須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,報名表單內有詳細匯款資訊。全程參與營隊活動者,我們將於全部         活動結束後,退回保證金(如因疫情因素被迫停辦,亦會退還保證金)。
3.    預計招收人數 20 人額滿為止,名額有限,欲報名者請把握機會!
4.    營期期間會為小朋友訂購午餐及準備教材,請自備餐具及文具。
5.    若有任何疑問,請洽本營隊助理吳季霏(0975-757-395),

       或寄信至信箱      109601001@nccu.edu.tw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