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CT帶領者培訓工作坊

2021.4.17、4.18

今年計畫再次邀請到USR兒少與家庭子計畫/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及輔導與諮商碩士的傅如馨老師,為我們帶領為期兩天的【ACT親職團體帶領者培訓工作坊】,藉由讓大家實際去分享、討論、體驗與演練,學習如何將ACT親職方案應用於實務現場,並一同為預防家庭暴力及促進正向親子關係而努力。

 

謝謝此次參與的專業夥伴,除了USR計畫的微光團隊及社區夥伴、政大輔諮碩的研究生與實習心理師,更有遠從中、南部遠道而來的兒少與家庭專業工作者,促成寶貴的跨區域、跨專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(兒少精神科醫師、社工師、心理師、輔導教師等),經過兩天的分組討論與分享的過程,參與者有機會:

 

→聽聽看不同的想法、經驗與觀點

→瞭解不同實務場域中的現況

→促進彼此之間的對話與交流

 

而讓此次的工作坊變得不同凡響!工作坊最後,大家道出對於完成ACT課程的自我期許與鼓勵。雖然每個人的期許可能會有些不一樣,但都保有一顆熱誠的心,希望能將兩天學到、聽到、想到的,應用於未來的工作場域中,並幫助更多的家長與孩子,這也是計畫一直所期許的!

bottom of page